乌鹭Mr.tree

【金黑/killchalla】快把这只斑点狗带走

逗比欢乐向的《英雄联盟》千珏paro 千珏的官方设定请看本篇文章末尾
本文将狼灵设定为豹灵
话唠暴躁豹灵Erik×温柔羊灵T'challa
Okeye视角

1.

大家好我是复仇之矛Okeye

今天我依然和智障双子一起猎杀那些可耻的背叛者

2.

“再跟我说一次,小羔羊!哪些东西是我要拿走的!”

“所有东西,亲爱的恶豹。”

“嗷!撕开喉咙!嗷嗷嗷!”

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虽然我已经死了但是这个白眼翻的我头好痛。

3.

“我们不是美梦,我们是醒梦之人。”

这就是你们大白天把我叫起来原因?

4.

“说话说话,啦啦啦,biubiubiu!”

“你在模仿我吗?”

T'challa温柔地抬手撸了撸Erik长着斑点黑乎乎的脑袋,虽然他只有个脑袋。

5.

我忍不住去看T'challa的翘臀和毛茸茸的羊尾巴

6.

想撸

7.

撸了Erik大概要豹灵狂热糊我一脸

8.

害怕,我只是个脆皮啊,谁能把这只斑点狗拖走

9.

对啊我是个脆皮,出来狩猎不带契约者怎么行

10.

放眼望去这里的活物除了智障双子和树只有沼泽蛙

11.

太惨了,我只是个脆皮啊

12.

我摸过去给了沼泽蛙一下,在它表示很气试图丑死我的时候,我一个王者走位躲开并趁机在它原先趴着的地方扔了根黑暗之矛

他打不着我,倒退着回去一屁股坐下

13.

“呱!”

14.

YES,契约达成!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屁眼交易吧

15.

“所有东西徘徊于...”
“我们的影子中。”

“我们知道你的名字。”
“还有你的味道!”

16.

......

17.

“我们即是复仇,沼泽蛙!”

“呱!”

“.....”

18.

算了

19.

Erik身上的黑雾覆盖在T'challa的羊屁股上

“我渴望更多!”

谁能把这只斑点狗带走....

20.

“命运的交织与编排指引着...”

“狩猎又开始了!”

21.

话音刚落,四条腿的人马从草丛里冲了出来

21.

上次我被暗影冲击怼到墙上是几千年前来着,不记得了,但是上只人马肯定没这么肉!

迅捷蟹吱哇乱叫,这人马肯定踩到了迅捷蟹

蟹蟹那么可爱,怎么可以踩蟹蟹!

22.

我忍痛发动命运的召唤用沼泽蛙糊了他一脸,没用,他太肉了

23.

“沼泽蛙,救我!”

沼泽蛙用后爪挠了挠插在XX里的黑暗之矛没有理我

24.

我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25.

“我看到了水!”
“那个是,眼泪。”
一个羊灵生息出现在我的脚下,给我续了三秒

26.

光芒中斑点狗脑袋上的斑点都显得那么可爱,我恨不得跪下去亲T'challa的羊蹄子

27.

亲了肯定被斑点狗糊一脸

28.

来不及多想,我挣脱出来给了人马一矛

“哈!”

T'challa一箭射在人马腿上,放斑点狗出去“狗灵狂热”疯狂输出

29.

我发力拔出人马身上的矛,拿下人头

30.

我好帅真的,我实在...

“比不上我们!”
“没人比的上我们,亲爱的恶豹。”

31.

....

32.

“你俩非要在一起一唱一和吗?”

33.

“羔羊所到之处...”
“必有恶豹随行。”

34.

谁能把这只斑点狗带走...

35.

“执子之魂”
“与子共生”

36.

你俩有完没完!

END.

在符文之地,千珏就是死亡的化身,只有临终的人才能看见。羊灵是双子之中仁慈的一面,她会用手中迅疾的羽箭将坦然接受命运的人送进安详的长眠;而狼灵则是千珏残忍的另一面,他追捕那些逃避死亡的懦夫,撕碎并吞噬他们的灵魂。

评论(1)

热度(14)